晴時多雲

NBA》東部季後賽版圖出爐!尼克擠下公鹿晉升第2 首輪有望碰MVP恩比德

2024/04/15 09:51

尼克擠下公鹿成東部第2,季後賽首輪有望碰上恩比德率領的七六人。(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例行賽最終戰,尼克今天在「大頭森」布朗森(Jalen Brunson)轟40分率領下,以120:119險勝公牛;同日公鹿以88:113敗給魔術,也讓尼克從第3名上升至第2名,拿下東部第2種子,而公鹿則被擠到第3名。

尼克以50勝32敗拿下東部第2種子,而七六人今以107:86擊敗籃網,取得第7名,附加賽首輪要對上第8名的熱火,若七六人擊敗熱火將取得第7種子,季後賽首輪將碰上尼克,屆時有望看到布朗森與MVP恩比德(Joel Embiid)同場飆分的戲碼。

而吞敗的公鹿被尼克擠到第3種子,首輪將對決第6種子的溜馬。其他已經確定的對戰組合,第9名的公牛將在附加賽首輪碰上第10名的老鷹,晉級的球隊則要與七六人、熱火的敗方再戰一場,以決定與龍頭塞爾提克對決的第8種子。至於第4種子的騎士,將要對決第5種子的魔術。

NBA季後賽版圖,左為西部、右為東部。(取自NBA官方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