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附加賽如何退國王?美媒盼「擦亮招牌」、點出關鍵X因子

2024/04/15 13:47

勇士附加賽首輪將對決國王。(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例行賽告一段落,勇士本季確定為西部第10名,附加賽首輪將要碰上第9名的國王,對此美媒也撰文點出勇士必須注意的課題,以及球隊獲勝的關鍵X因子。

勇士與國王戰績皆為46勝36敗,雙方在例行賽4場交手各拿2勝,《NBC Sports》指出,勇士在這4場比賽中的場均得分為120分,國王則為118.3分,因此其中一個決定比賽走向的關鍵因素,將會是三分球。

《NBC Sports》點出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本季對國王的場均得分為31分,投籃命中率52.5%,三分命中率45.7%,而勇士團隊對國王的三分命中率為43.3%,反觀國王僅有35.9%。

國王是本季防守三分第2差的球隊,對手三分命中率高達39.1%,而勇士三分命中率則是聯盟第7,為38%。此外,國王還少了兩位能在外圍放冷箭的球員,非別是孟克(Malik Monk)與赫特(Kevin Huerter)。

《NBC Sports》還點出勇士的關鍵X因子球員,那就是21歲前鋒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儘管他本季面對國王的三分命中率也高達40%,但他攻擊籃框的能力,能為柯瑞、K.湯普森(Klay Thompson)等人創造更多外圍出手機會,而國王沒有足夠的護框威脅來阻止庫明加的爆發力。

除此之外,勇士也必須想辦法限制住福克斯(De’Aaron Fox)與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的發揮,屆時勇士眾將的防守也至關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