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三太子國際挑戰賽5/12登場 台將出賽名單有驚喜

2024/04/15 11:22

華國三太子盃5月12日開打。(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2024年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將於5月12日至18日在台北市網球中心登場,包含許育修、吳東霖、何承叡、黃琮豪、楊宗樺和謝政鵬等台灣好手都將參戰,其中久未現身的楊宗樺和謝政鵬也獲頒外卡,兩人將攜手出戰男雙賽事。

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結合宮廟文化與在地元素,這也是台灣歷經疫情解封後,再度舉辦ATP挑戰賽級別的職業賽事。

今年賽事為ATP挑戰賽75等級,總獎金8.2萬美元加住宿,冠軍可獲得75分的職業積分,比賽將於5月12日開打,12日和13日率先進行會外賽,13日會內賽接續登場,預計17日和18日分別進行準決賽和決賽。

根據官方指出,首波參賽名單部分,台灣好手許育修、吳東霖都將參戰,將力拚繼2017年盧彥勳後,第二位勇奪單打冠軍的地主選手。雙打部份,何承叡、黃琮豪也在列,兩人今年分別挺進多場決賽,排名同樣創下個人新高。台將除要攜手力抗外國軍團,嘗試將冠軍留在台灣,更要改寫個人在華國三太子盃的最佳成績。

此外,2016華國三太子盃男雙冠軍「胖鵬配」楊宗樺和謝政鵬再度攜手合體,並獲頒雙打會內賽外卡。對此楊宗樺表示,個人很喜歡在台灣比賽的氛圍,歷經疫情、擔任過教練,再度以選手身份出賽的感覺很不一樣。

楊宗樺更透露,目前和謝政鵬正在積極備戰中,時常相約至新興國中一起練球,對於兩人相隔四年再度搭檔,心情上也相當興奮與期待,除了設下至少闖進四強的目標,也期望能重現當年雙打奪冠的精彩時刻。

2016雙打冠軍謝政鵬和楊宗樺。(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華國三太子盃5月12日開打。(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