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火球男受傷!宇宙道奇先發輪值出現空缺 主帥談頂替人選

2024/04/15 11:54

米勒。(資料照,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先發輪值一員的25歲火球男米勒(Bobby Miller)因右肩發炎,昨被放進傷兵名單,今天米勒也透露自己的傷況。

米勒接受核磁共振檢查後,結果顯示沒有結構性損傷,他表示右肩傷勢「不太嚴重」,過去也曾遭遇相似的發炎情形,並希望本週能夠重新開始投球訓練。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也指出,米勒將在5-7天後進行傳接球,然後重新評估他的肩膀傷勢。羅伯斯同時透露,他們會從小聯盟拉人上來頂替米勒的空缺,「赫特(Kyle Hurt)在我們的雷達範圍內。」

米勒本季已登板3場,成績1勝1敗、防禦率5.40,累積11.2局投球,狂飆18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為1.46、被打擊率0.2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