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分15投皆墨 拓荒者班頓留下「最鐵」尷尬紀錄

2024/04/15 12:24

班頓(持球者)今天三分15投0中,寫下NBA最差紀錄。(法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今天進行最後一天例行賽,已經無關排名的球隊都放手讓年輕人上場打球,拓荒者24歲年輕後衛班頓(Dalano Banton)今天對國王站上先發,不過卻留下了三分球15投0中的「最鐵」尷尬紀錄。

班頓今天先發出賽,打了39分鐘留下17分7助攻的數據,帳面上看起來還不錯,不過他三分球出手了15次全都沒命中,是NBA史上第一個三分出手15次卻沒命中半球的球員,同時也是「出手最多三分未命中」的球員,寫下了聯盟「最鐵」尷尬紀錄。

更尷尬的是,班頓在第四節最後3分鐘左右,防守推人被吹判二級惡意犯規,因而被驅逐出場,最終留下了26投6中、三分球15投0中的紀錄退場,全場正負值低到-38。

拓荒者此戰以82:121輸給國王,賽季戰績21勝61敗西部墊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