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投手群14保送慘創62年難堪紀錄! 教頭苦嘆:這樣很難贏...

2024/04/15 14:03

派克斯頓。(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投手群今天控球大爆炸出現14次保送,創下難堪紀錄,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苦嘆:「這樣很難贏球。」

道奇今天一共5位投手登板,合計投出13次四壞保送、1次敬遠,其中先發投手派克斯頓(James Paxton)更是控球走鐘,主投5局就狂丟8保送,終場道奇以3:6敗給教士。

大聯盟官網指出,這是自1962年以來,道奇首度單場投出14次保送,也是隊史第4次投手群在一場比賽中出現至少14次保送。

賽後受訪時,道奇總教練羅伯斯直言;「當你光以保送就讓對手14次上壘時,你就很難贏得這場棒球比賽了。」

羅伯斯表示:「對手的打線非常有天賦,雖然我們策動3、4次雙殺來減少傷害,但當你投出這麼多保送時,最終都會付出代價,今天就是如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