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不是巨人!「筒神」結束5年旅美生涯 複數年合約重返老東家

2024/04/15 14:12

筒香嘉智。(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好手筒香嘉智旅美5年,日前傳出將重返日職,老東家橫濱DeNA、以及讀賣巨人都想搶人,且巨人率先開出報價。不過根據《產經體育》最新報導,筒香嘉智的日職老東家橫濱DeNA奉上複數年合約,這位昔日「橫濱大砲」也將睽違5年回歸。

先前曾傳出巨人軍已經對筒香開出報價,並希望能彌補同樣是左打的洋砲歐多(Rougned Odor)的離隊空缺。不過報導指出,因與DeNA球團與球迷過去的情感,筒香嘉智依舊決定加盟DeNA。

報導透露,目前DeNA已經提供一份複數年合約,並提供筒香嘉智過去曾穿過的背號「25」號球衣,目前雙方已大致取得共識,待細節敲定後簽訂合約。

現年32歲的筒香嘉智曾在2016年以44轟、110分打點摘得中央聯盟打擊雙冠王。他在2019年季後挑戰大聯盟,分別效力過光芒、道奇、海盜,在大聯盟3個賽季出賽182場,合計18轟、75分打點,打擊率0.197;日職生涯合計出賽968場,累積205轟、打擊率0.2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