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昨遭道奇捕手嗆「不重要」、今敲致勝安 教士野手賽後說話了

2024/04/15 14:47

普洛法。(法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今以6:3擊敗道奇,昨天雙方清空板凳的主角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今敲出帶有3分打點的致勝安打,而針對昨天還遭到道奇捕手史密斯(Will Smith)諷刺一事,普洛法也給出看法。

普洛法昨天在一顆近身球後與史密斯起口角,隨後引發兩隊板凳清空,賽後史密斯就直言,「對啦我不知道他是哪根筋不對,他以為我們故意要丟他,我就不曉得我們幹嘛要丟他,他又不是多關鍵的人物。但我不知道啦,他就開始碎念,大家就衝出來了,我不懂他是在小題大作什麼。」

而在今天7局上,教士與道奇戰成3:3平手,1出局滿壘時輪到前面3次打擊只有1次保送的普洛法,這回他將投手費耶雷森(J.P. Feyereisen)的偏高速球打成直擊中外野大牆的清壘二壘安打,幫助教士取得6:3超前,也奠定勝基。

賽後談到昨天史密斯的言論,普洛法說道,「我不會對此發表評論,我只是繼續上場打球。對,我有聽到他說什麼,但我不會在媒體前面放話,我會用場上的表現說話。」

教士主帥席爾特(Mike Shildt)也表示,「他(史密斯)有他自己的想法,隨便他批評。但我可以告訴你,普洛法對我們非常重要,他是我們的黏著劑。這傢伙在大聯盟打滾10年了,這很重要吧!他今晚打了3分打點二壘安打,但重點是他是個職業球員,他是教士隊的一份子,他對我來說很重要,我相信他對隊友來說也是,我們非常尊敬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