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前3戰吞7K 金鶯大物首安出爐吐心聲

2024/04/15 16:09

哈勒戴在生涯第4戰敲出首安。(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金鶯隊日前升上大物新秀哈勒戴(Jackson Holliday),日前生涯首度出賽,單場就吞2次三振,前3戰吞7K且首安難求,今他面對釀酒人隊單場又吞2K,但7局終於從後援投手尤里貝(Abner Uribe)手中擊出生涯首安。

哈勒戴敲出生涯首安,其妻子、名將父親M.哈勒戴(Matt Holliday),和金鶯名將小瑞普肯(Cal Ripken Jr.)都在現場見證。哈勒戴賽後坦言,在主場觀眾和家人見證下敲首安,是美夢成真。

哈勒戴首安「難產」了數場,且吞下不少三振,隊友考瑟(Colton Cowser)開玩笑說:「不知道誰笑說,他得遇到一個能投100英哩的傢伙,才敲得出安打。」

哈勒戴被問及首安時則說:「其實是有趣的一段經歷,我不認為我的經歷是理所當然。連續幾個打數沒安打的低潮,是棒球比賽常發生的事。如果可以,我當然不希望這發生在我生涯頭幾場比賽,但這就是會發生。」

金鶯隊總教練海德(Brandon Hyde)坦言為子弟兵開心。海德說:「看到他敲安之後的表情,加上這是支對我們很重要的安打,非常為他和他的家人開心,相信這對他而言會是難忘經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