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只搖擺還有假動作! 洋基左手怪投解鎖罕見新招(影音)

2024/04/15 16:30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左手怪投柯提斯(Nestor Cortes)在今天與守護者一戰再出新招,竟在投球時使用「假動作」迷惑打者,儘管未能用該招式將打者解決,仍獲得不少討論。

柯提斯過往就以稀奇古怪的投球姿勢著稱,他時常會在啟動投球姿勢後,做出相當長時間的停頓,或是用各種詭異的抬腿來迷惑打者,此外他在投球上的節奏變化也相當多元,跟2屆明星投手奎托(Johnny Cueto)相當類似。

在今天與守護者一戰,柯提斯再度使用新招,他在啟動投球姿勢後,竟先用左手做出投球假動作,接著再把球收回手套後投出,最終讓打者擊出界外球。

該球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很多人認為這球應該是投手犯規,也有網友認為這個舉動相當幽默:「我愛死Nestor了。」、「小丑。」、「這明天應該就會被禁止了。」

柯提斯再次展現新的欺敵招式。(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