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隊史首度交手衛冕軍味全 台鋼明推江承諺力求止敗

2024/04/15 17:08

江承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台鋼雄鷹上週遭統一獅隊橫掃,吞下一波4連敗。明原訂出征花蓮、震災後以斗六球場為主場,迎戰去年中職總冠軍味全龍隊,也是兩軍例行賽首度交手。

台鋼上週單週僅1勝4敗,其中週末面對統一獅3連戰時,牛棚頻出狀況,最終導致3戰盡墨。明天面對味全龍隊,台鋼推出拿下隊史首勝的江承諺先發出戰求止敗。

江承諺本季出賽2場都是優質先發,他上次連3場優質先發,要追溯到2019年4月23至5月14日,當時他面對富邦悍將、中信兄弟2場,合計19局僅失3分非自責分。明天出戰味全龍,江承諺要挑戰生涯第2次連3場優質先發。

味全龍隊週末和中信兄弟交手僅拿1勝2敗,明天推出老將洋投伍鐸先發。伍鐸本季前2場出賽皆拿下先發勝,合計投11局、防禦率僅0.82,生涯在中職邁入第10個賽季(含季中加入或季中離隊)的伍鐸,生涯即將首度出戰新球隊台鋼。

伍鐸。(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