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原一平案即將畫下尾聲? 美媒曝大聯盟有望與大谷翔平面談

2024/04/15 20:55

大谷翔平。(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前任翻譯水原一平涉及1600萬美元的巨大竊案,隨著水原一平遭到聯邦調查局起訴並自首,大聯盟預計很快便會宣布大谷翔平的清白。

自首爾開幕戰後爆發的水原一平案至今已經過了快一個月,隨著案情逐漸被釐清,幾乎可以確定大谷翔平沒有參與任何運動博弈,是這起鉅額竊案的最大受害者。

根據《今日美國》記者南丁格爾(Bob Nightengale)表示,待聯邦調查完成後,大聯盟預計很快就會與大谷翔平進行面談,並澄清大谷翔平沒有任何不恰當的行為。

南丁格爾表示,大谷翔平看起來只因為擇友不慎,還有對財務狀況太過天真感到內疚。另一方面,水原一平有可能被大聯盟終身禁賽。

水原一平近期被指控竊取大谷翔平帳戶中的1600萬來填補他的賭債,遭美國聯邦檢察官以銀行詐欺罪名起訴,水原一平選擇自首,同時被要求不得聯繫大谷翔平,並立即接受賭博成癮的治療。大谷翔平在水原自首後表示自己將會專心於棒球。

本季大谷翔平為道奇隊出賽18場,敲出4轟,進帳10分打點,打擊率3成38,攻擊指數1.048,由於手肘傷勢本季不會投球的他,有望寫下打者生涯新高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