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24次救援成功驚險到手 紅襪簡森瘋狂抱怨聯盟用球品質

2024/04/15 21:40

紅襪終結者簡森。(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在今天9局驚險關門成功,幫助球隊以5:4擊敗天使,但賽後他卻公開抱怨聯盟用球的品質不佳。

簡森在9局球隊5:3領先時登板,不過他先是砸中天使歐哈皮(Logan O'Hoppe)後被莫尼亞克(Mickey Moniak)敲安,接著再對尼托(Zach Neto)投出四壞保送形成滿壘,被倫登(Anthony Rendon)敲出高飛犧牲打掉分後回穩連續K掉倫吉佛(Luis Rengifo)、與楚奧特(Mike Trout)才化解危機,收下生涯第424次救援成功。

賽後簡森直批官方用球品質不佳:「我不知道。我只希望我們可以有品質更好的球。這就是我要說的。這很令人尷尬。」、「當然,投手不能使用非法物質。很棒,這我同意。但好歹磨一下球吧。我理解現在我們正試著讓打者有更好的機會可以進攻,我們也了解,你現在不能做太多牽制,現在有投球時鐘,我們也明白。但至少給我們一些好的球,品質好的球,才能讓我丟出好球。這就是我想要說的。」

在今天的比賽當中,簡森的控球狀態非常不好,25顆球只有11顆是好球。簡森表示,在氣溫低,風又大的情況下拿到沒有磨好的球:「我不知道球會跑到哪去。」簡森直言,自己沒有那麼容易砸到人,也沒有那麼容易丟這麼多壞球。「我開始感到沮喪並暴怒以至於到了某個時間點,我不在乎所有的壞球判決。我就只是一直丟,直到出現好球,這太殘酷了。」

簡森是近期第二位公開抱怨聯盟用球品質的好手,在本月初光芒終結者費班克斯(Pete Fairbanks)也曾批評過用球的問題,他在當地時間4月5日對洛磯一戰,單場連續投出3次四壞保送後就被換下場,接替他的隊友亞當(Jason Adam)在投出三振後被敲再見滿貫砲,費班克斯留在壘上的3分全部都被送回來。

當時費班克斯表示,聯盟提供的球品質每顆都不統一,「太可怕了。你們可以幫我全部用大寫寫下來,可怕(HORRIBLE)。」

簡森指出,「我認為聯盟可以做得更好。那就是好好地磨球。這爛透了,我不想要成為一個整天丟壞球的人。我有一顆特殊的球種,就是卡特球。但如果球像珍珠一樣(指球太滑),我就沒有辦法把球握好。松香袋跟以前比也不太一樣,這真的很艱難。這就是我想要說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