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大谷翔平帶來巨大影響! 大都會二刀流表現亮眼(影音)

2024/04/16 06:59

大都會二刀流選手麥克萊恩。(圖片取自X)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二刀流麥克萊恩(Nolan McLean),在小聯盟高階1A開季表現精采,目前11打數已經敲出2轟,並有3.1局無失分的表現。

麥克萊恩是大都會去年第3輪91順位選進的二刀流球員,現年22歲的他今年在高階1A先發1場,主投3.1局送出2次三振,投出1次四壞保送與2次觸身球保送,被打3支安打沒有失分,防禦率為0。

打擊區上,麥克萊恩出賽3場,共11打數敲出3支安打,有2發全壘打與1支二壘安打,攻擊指數高達1.182,不過他每場比賽都吞下至少2次三振,累積7K。

在去年9月大都會的訪問當中,麥克萊恩提到,大谷翔平對二刀流帶來很巨大的影響,因為他讓很多人期待在大聯盟完成二刀流這件事是可能的。麥克萊恩提到,有很多人像他一樣從小都是以二刀流身分打球,而他總有一天想成為一名棒球員,不僅只是一名投手或一名打者。

先前的球探報告指出,麥可萊恩的投球造詣比他的打擊還要好,不過大都會還不急著讓他專心走在單一道路上,而是持續往二刀流方向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