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睽違2年紅土出賽!37歲納達爾不缺席巴塞隆納:我準備好了

2024/04/15 22:20

納達爾宣布自己將會參加巴塞隆納男網賽。(法新社)

〔記者盧養宣/綜合報導〕西班牙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出席巴塞隆納男網賽記者會,表示自己明天的比賽確定會上場。

納達爾今年唯一參加的賽事是1月的布里斯本國際賽,接下來的澳網、印地安泉大師賽以及上週的蒙地卡羅大師賽都因傷勢阻撓未能參賽。

儘管名字出現在巴塞隆納籤表上,納達爾參賽與否仍是外界矚目焦點,這位賽史12冠老將今在賽前記者會證實,自己明天會上場,他的首輪對手為21歲義大利新星科博利(Flavio Cobolli)。

若能順利上陣,將是納達爾自2022年法網後第一場的紅土賽事,他不諱言這兩年相當辛苦,動了髖關節手術後需要時間恢復,因而錯過不少比賽。這位37歲的「紅土之王」表示,到了生涯這個階段,自己只想要享受每一個能夠上場的時刻,「這是我最後一年參賽,不知道未來會如何,但我會盡我所能把握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