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暖心!海神隊長余純安超商默默行善 讓清寒祖孫三口吃飽

2024/04/16 07:03

余純安。(取自余純安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T1職籃高雄海神隊長余純安透露,日前在超商買東西時,看到手頭拮据的老阿嬤,只能勉強買打折特價的飯糰即期品給孫子和孫女,他決定發揮正能量低調協助,暖心善舉引發廣大球迷熱情回應。

余純安在社群網站發文,當時便利商店看到一位阿嬤帶著一對孫子和孫女,阿嬤拿了兩個即期的飯糰要結帳,小孩子週日還穿著學校運動服,因此他推測家境可能不太好,加上聽到對方跟小朋友說:「今天阿嬤賺得不夠多只夠買這些。」讓這位職籃球星內心激動「眼眶直接泛淚」,當下拿了三盒咖哩飯與三盒牛奶結帳,並請店員微波加熱送給內用的祖孫三人,就默默地離開。

余純安強調,不是想炫耀做了什麼好事,「只是當你還在思考該如何變得更好時,其實很多人連選擇權都沒有,人生似乎是努力的給自己更多的選項。」這篇感動人心的貼文受到熱烈迴響,很快吸引逾萬人按讚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