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夜市球王曾俊欣雙喜臨門 重返台灣一哥、勇闖葡國挑戰賽會內

2024/04/16 07:03

曾俊欣勇闖葡國挑戰賽會內 。(取自曾俊欣臉書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夜市球王」曾俊欣雙喜臨門,本週ATP世界男單排名重返「台灣一哥」,同時2連勝勇闖葡萄牙奧埃拉什挑戰賽單打會內,期許在拿手紅土球場再創佳績。

22歲的曾俊欣揮別低潮,最新職業男單排名來到250,已經超越許育修重新成為台將第一人。遠征葡萄牙的「夜市球王」,也在奧埃拉什紅土挑戰賽連過兩關,首輪直落2力退地主外卡多明格斯 (Joao Domingues)後,第2輪曾俊欣再接再厲,又以6:3、6:2強壓法國老將拉馬希尼(Tristan Lamasine), 不但討回2019年法國挑戰賽輸球顏面,更安抵會內舞台。

曾俊欣預計今日會內首輪,再接再厲挑戰排行169的法國勁敵阿利斯(Quentin Halys),這將是雙方繼今年2月台維斯盃再度交手,台將期許甜蜜復仇,爆冷搶下16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