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男籃》詹皇、柯瑞、KD、AD領銜!美國「夢幻隊」超豪華11人曝光

2024/04/16 07:41

美國男籃11人。(取自X)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4巴黎奧運即將在7月登場,美國男籃尋求5連霸,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與瓦登(Joe Vardon)報導,美國男籃12人名單中的11人已經正式出爐。

報導指出,美國男籃12人名單已確定11人,分別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A.戴維斯(Anthony Davis)、恩比德(Joel Embiid)、塔圖姆(Jayson Tatum)、布克(Devin Booker)、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哈勒戴(Jrue Holiday)、艾德巴約(Bam Adebayo)。

美國男籃為了雪恥去年世界盃只拿到第4名,有望組成超大團「夢幻隊」征戰巴黎奧運,先前已有多名球星表態願意披上美國隊戰袍,外界也戲稱是「復仇者聯盟」。目前還有最後一名人選尚未確定,這也將成為關注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