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本季因傷只打24場 老玫瑰不言退預告回歸灰熊

2024/04/16 09:22

羅斯預告新賽季健康回歸。(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本季傷兵不斷,最終未能延續上季成績打入季後賽,陣中老將「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同樣因傷所苦只打24場比賽,不過他已經預告自己不會輕易退休,下賽季仍會回到灰熊。

羅斯2023年和灰熊簽下2年合約,下賽季還有一年330萬的合約要走,而羅斯也決定將這份合約走完,面對記者訪問時明確表態:「是的,我會回來的。」

羅斯表示,他已經和總經理克萊曼(Zach Kleiman)、教練團聊過,今夏將著重在復健,準備好在新賽季回歸。

羅斯本季平均上場16.6分鐘,24場出賽中有7場先發,平均可以貢獻8分3.3助攻,下賽季如果灰熊全員健康的話,預期他會以擔任一哥莫蘭特(Ja Morant)的主要替補,與史馬特(Marcus Smart)一起分擔控球重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