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日本柯瑞」宣布婚訊! 對象是外國人女性

2024/04/16 09:27

富永啓生。(資料照,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擁有「日本柯瑞」美名的富永啓生,今天在社群媒體IG上宣布訂婚,對象是外國人女性Hannah。富永啓生也在IG上秀出婚戒。

富永啓生在IG上先用日語寫道,「我決定和這次交往的人訂婚了。今後也想兩個人互相扶持,度過快樂的每一天。」富永啓生接著再用英文說,Hannah和我兩人很高興地宣布訂婚,「我們迫不及待地想一起進入我們人生的新階段,我們非常感覺到目前為止得到的所有支持。」

年僅22歲、身高188公分的的富永啓生就讀美國內布拉斯加大學,本季是他在大學最後一年,這個賽季他出賽32場,平均每場能拿到15.1分、2.3籃板、1.4次助攻,整體投籃命中率為46.6%,三分球命中率為37.6%。

富永啓生去年代表日本男籃參加世界盃,幫助日本隊取得巴黎奧運門票。富永啓生預計會在今年巴黎奧運賽場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