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男籃》誰是美國夢幻隊最後一位「復仇者」? 名記者點名這5人

2024/04/16 09:28

由左至右,雷納德、P.喬治、班切羅、布里吉斯與布朗森。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稍早《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與瓦登(Joe Vardon)已經公布了美國奧運男籃12人名單中的11人,至於最後一位人選是誰也備受關注。對此查拉尼亞透露1位主要候選人,以及其他4位人選。

先前公布的11人,包含「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A.戴維斯(Anthony Davis)、恩比德(Joel Embiid)、塔圖姆(Jayson Tatum)、布克(Devin Booker)、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哈勒戴(Jrue Holiday)、艾德巴約(Bam Adebayo)。

查拉尼亞報導,據消息人士指出,美國隊12名單當中最後一個名額,最主要的候選人是快艇巨星「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其他候選人還包含P.喬治(Paul George)、班切羅(Paolo Banchero)、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與布朗森(Jalen Brunson)。

美國男籃為了雪恥去年世界盃只拿到第4名,如今由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領軍的美國「夢幻隊」將征戰巴黎奧運,被外界戲稱是「復仇者聯盟」。報導指出,奧運訓練營將於美國時間7月5日在拉斯維加斯展開,美國隊第一場比賽將是在7月28日,根據消息人士透露,美國隊球員很快就會開始參加奧運宣傳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