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男籃》進軍巴黎奧運 詹皇成夢幻隊史上最老選手

2024/04/16 09:55

詹皇入選奧運男籃,成為夢幻隊史上最老選手。(資料照,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籃協稍早公佈今年巴黎奧運的11人名單,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以39歲高齡再度入選,寫下了美國男籃最老球員的紀錄。

詹姆斯以39歲的年紀再度入選美國男籃奧運,屆時如果沒有退出順利出戰的話,他將成為「夢幻隊」史上最老的球員,打破2002年由「大嘴」米勒(Reggie Miller)保持的37歲紀錄。

過去詹姆斯參加過3屆奧運,分別是2004年、2008年、以及2012年,除了2004年奪下銅牌外,後兩屆皆順利奪金。

目前美國籃協僅公佈了11人名單,包含了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A.戴維斯(Anthony Davis)、恩比德(Joel Embiid)、塔圖姆(Jayson Tatum)、布克(Devin Booker)、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哈勒戴(Jrue Holiday)、艾德巴約(Bam Adebayo),目前消息指出,最後一人會在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班切羅(Paolo Banchero)、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與布朗森(Jalen Brunson)5人之中選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