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0億明星守護神核爆!防禦率9.39、太空人戰績美聯倒數第2

2024/04/16 11:31

哈德。(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主場迎戰勇士,太空人進入第9局以1:2落後,然而休季花5年9500萬美元(約30.9億新台幣)簽下的明星終結者哈德(Josh Hader)登板慘遭痛擊,一口氣暴丟4分,最終太空人無力反撲,以1:6敗給勇士。

太空人在9局上派上哈德投球,結果他一上場就保送杜瓦爾(Adam Duvall),又暴投讓他上到二壘。接著哈德遭到勇士機關槍打線狙擊,阿西亞(Orlando Arcia)、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阿爾比斯(Ozzie Albies)、萊利(Austin Riley)連續4支一壘安打,哈德失掉2分。

哈德接著三振掉歐森(Matt Olsen)後就退場,不過局面仍是1出局滿壘,太空人換上彼拉克(Brandon Bielak)救火,但仍被毆蘇納(Marcell Ozuna)敲出一壘安打,哈里斯(Michael Harris II)又擊出內野滾地球,勇士再進帳2分,這2分也要算在哈德頭上。

太空人9局下一度攻佔二壘,但最終無法追回分數,以1:6吞敗。哈德雖非此役敗投,也沒有救援失敗紀錄,但0.1局被敲4安狂丟4分的超慘成績,讓他本季防禦率飆高至9.39。而太空人輸球後,以6勝12敗持續在美聯西區敬陪末座,更在美聯倒數第2,僅勝過2勝14敗的白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