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盜火球男查普曼0.1局失3分吞首敗 還與主審爭吵被趕出場

2024/04/16 11:11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36歲古巴籍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今天僅投0.1局掉3分,他還與主審抱怨好球帶遭到驅逐出場。海盜最後在客場以3比6敗給大都會,查普曼吞本季首敗。海盜隊目前戰績為11勝6敗,大都會則是以戰績8勝8敗、勝率重回五成。

此戰前7局打完,兩隊戰成3比3平手。海盜隊在8局下派出查普曼後援,他先三振大都會捕手阿瓦瑞茲(Francisco Alvarez)後,下一棒的麥克尼爾(Jeff McNeil)靠不死三振上壘,接著史都華(DJ Stewart)獲得保送,大都會攻佔一、二壘。

該半局輪到大都會外野手巴德(Harrison Bader)打擊時,大都會發動雙盜壘後攻占二、三壘,巴德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查普曼這時找主審莫斯科索(Edwin Moscoso)抱怨好球帶,卻被驅逐出場。

海盜隊這時換康崔拉斯(Roansy Contreras)後援,巴德這時先盜上三壘,再靠野手選擇攻回1分,幫助大都會在第8局攻進3分。大都會終結者狄亞茲(Edwin Diaz)第9局關門守成,最後贏得比賽。

查普曼只投0.1局被敲1安,失掉3分,賞2次三振(含1次不死三振),丟1次保送,賽後防禦率為4.76;大都會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後援1局無失分,收本季首勝。狄亞茲則是1局無失分,摘得今年第4次救援成功。

海盜查普曼。(資料照)

大都會巴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