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批索托不是洋基的「那個人」!紐媒:沒人要花195億看保送

2024/04/16 13:39

索托。(法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開季至今狀況火熱,戰績也暫居全大聯盟龍頭,休季交易來的天才強打索托(Juan Soto)表現絕佳,也是洋基火燙的關鍵之一。不過近日卻有紐約媒體人批評索托,還直言索托並非洋基要的「那個人」。

洋基日前在雙重賽橫掃守護者,索托也在第2戰中敲出本季第3轟,幫助洋基以8:2獲勝。賽後索托受訪時表示,「我只是盡力做好我的工作,我要做的就是設法多上壘,讓賈吉(Aaron Judge)發揮他的能力。當我能給造成對手傷害時,我也會這麼做,但這仍需要團隊合作,我們都是一起的。」

不過紐約電台《WFAN》主持人里卡塔(Sal Licata)卻認為,如果索托想要發揮自己的潛力,並爭取到下一張大合約,他在球場上的心態必須改變,「索托的意思是,他的工作就是上壘然後其他的交給賈吉。我來告訴你,根本不是!」

「兄弟,你的工作不是選保送。你不會花5億或6億美元(約新台幣195億)只為了在關鍵打席選保送。」里卡塔直言,「他需要在某些地方發揮作用,我指的不是保送。如果我想在休季簽下他,這是我是否會給他6億美元的重要因素,我希望他成為球隊想要的『那個人』,而不是一個說自己的工作是為了賈吉上壘的人。」

索托本季仍是聯盟最好的打者之一,即便今天洋基以1:3不敵藍鳥、索托3打數0安打,僅選到1保送,但他賽後的打擊三圍依舊有328/.457/.516,攻擊指數0.973,累積3轟、15分打點。而洋基目前戰績12勝5敗,同樣也仍暫居大聯盟龍頭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