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特別信任大谷翔平的打擊!道奇主帥感嘆1件事:如果能夠...

2024/04/16 14:27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以4:6不敵國民,日籍巨星大谷翔平3打數敲出1支安打,有過1次盜壘,另靠著一次捕手妨礙打擊上壘。賽後道奇總教練羅伯斯也稱讚大谷的擊球,還直言希望大谷能有第5打席的機會。

道奇在7局下2出局一、二壘有人時落後3分,輪到大谷第4次上場打擊,面對國民後援右投哈維(Hunter Harvey),大谷相中一顆98.6英哩外角速球,擊出中外野強勁平飛球,可惜直接遭到接殺,沒能追平戰局。

賽後談到7局下大谷該打席表示,主帥羅伯斯表達出對他的信任,「每次他的球棒接觸到球,我都覺得會是好的結果。」、「我對他抱有很大期望,每次他上場我都有這種感覺。」

9局下道奇追回1分,但來不及再輪回大谷的棒次,貝茲(Mookie Betts)擊出游擊滾地出局,道奇吞敗。羅伯斯對此也說道,「如果他能夠有第5打席的的機會,那就太好了。」、「如果我們能夠將跑者送回壘包,也許還能延續戰線,他(大谷)很特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