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20日小巨蛋開幕 選手之夜藝人助陣

2024/04/16 14:40

全中運賽代言人王齊麟(左起)、李洋、王冠閎及黃筱雯一起為全中運賽事所有選手加油。(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經過12年再次回到台北市舉辦,將於4月20日至4月25日登場,估計參與的選手與隊職員、縣市團本部及裁判約有2萬3000人次參與;20日的開幕典禮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緊接著舉辦的選手之夜,有藝人五堅情、盧廣仲、陳忻玥、陳華等人助陣,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6)公布大會主題曲MV「我們的主場」,歡迎來自全國的學生運動好手同場競技。

蔣萬安表示,全中運由游泳蝶王王冠閎、東京奧運羽球金牌王齊麟、李洋以及奧運拳擊銅牌得主黄筱雯4位國際級選手代言人,過去都是在全中運所孕育出來的好手,相信今年的全中運,一定有很多選手,未來會如同這4位代言人一樣站上國際舞臺,在亞運、奧運各個世界級運動賽場上爲國爭光。他也不忘宣傳2025雙北市界壯年運動會說,自己很熱愛運動,但沒有機會參與全中運,也沒有辦法登上亞奧運,但是他可以參加世壯運,鼓勵年滿30歲的民眾報名參加。

教育局表示,全中運是培育青年選手邁向國際舞臺的重要賽會之一,也是全國6大綜合性體育賽事之一,大會主題曲「我們的主場」象徵著超越自我的追求和不放棄的信念,鼓勵全國選手以全中運為啟蒙,展現最佳體育精神;今年共有22項競賽種類,場地遍及雙北、桃園、臺中及宜蘭共5縣市,超過1.5萬選手爭奪3864面金、銀、銅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