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巧思!攜帥旗和錦囊 諸葛紅中揮師北伐

2024/04/16 15:34

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在澄清湖開幕戰揹著錦囊袋亮相。(台鋼雄鷹提供)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眼尖的球迷應該不難發現,從4月5日澄清湖開幕戰起,每當台鋼雄鷹在主場作戰,總教練洪一中坐在休息室身後,都會掛著「中」字樣帥旗,原來這是台鋼球團工作人員精心設計的巧思,象徵「諸葛紅中」揮師北伐,挑戰總冠軍和執教生涯千勝里程碑。

台鋼在4月5場澄清湖球場開幕戰,「紅中帥旗」就擺在洪總督軍身影背後,氣勢磅礡;今天台鋼原定要到花蓮擔任主場球隊迎戰味全龍,因震災改至斗六進行龍鷹戰,「紅中帥旗」也首次轉移陣地來到外地主場。

不僅如此,在「紅中帥旗」上還掛著3個錦囊袋,紅色錦囊裝著澄清湖球場紅土,象徵故鄉的土,台鋼雄鷹在地深耕,以高雄為大本營,盼完成北伐大業;綠色錦囊袋裝著台鋼會長謝裕民到廟宇求得的香火袋,保佑球隊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完成一整個球季。

至於黃色錦囊則裝著維他命,為教練、選手補元氣,讓大家思緒更清晰,生龍活虎地打下勝利。

諸葛紅中帥旗掛著錦囊袋。(記者羅志朋攝)

諸葛紅中帥旗。(記者羅志朋攝)

諸葛紅中帥旗掛著錦囊袋。(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