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中國女團劍指優霸盃第16冠 羽協主席點出奪冠關鍵

2024/04/16 16:37

王祉怡二度在亞錦賽封后。(資料照,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4年亞洲羽球錦標賽日前圓滿落幕,中國在本屆賽會拿下3座冠軍,中國羽協主席張軍稱讚女單球員表現得最好,有助於提升球員在優霸盃的士氣。

中國女單好手陳雨菲、何冰嬌、王祉怡和韓悅都打進亞錦賽前4強,何冰嬌更戰勝了南韓球后安洗瑩,韓悅則是擊敗F4之一的山口茜,但兩人分別都敗給王祉怡和陳雨菲,最終由王祉怡二度封后。

中國羽協主席張軍認為本屆亞錦賽各單項表現都還不錯,尤其是女單都戰勝了主要對手,也能提升中國女團在優霸盃的士氣。中國女單最終由陳雨菲和何冰嬌拿下巴黎奧運門票,張軍計畫提高參加奧運球員的技戰術水準和心理狀態。

對於湯優盃睽違八年後重回到中國舉辦,中國男團將力拚湯姆斯盃的第11冠,女團則是挑戰第16冠,張軍認為,上一屆少了男單一哥石宇奇,以及李俊慧的退役讓我們的男雙陣容都是臨時組合,今年的整體實力都有所提升,但隨之而來的是印度、印尼、台灣、馬來西亞、日本和韓國也在進步,重中之重是如何面對每一個對手, 從小組賽就要一場一場打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