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頭痛!明拚季後賽門票 AD出賽存疑、防守悍將持續缺陣

2024/04/16 16:41

A.戴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附加賽明天登場,西部老八湖人將踢館第七名的鵜鶘,爭奪季後賽第7種子,但「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目前被列為出賽存疑。

昨日例行賽最終戰湖人同樣交手鵜鶘,A.戴維斯在決勝節中段衝到禁區補籃時,在空中被小南斯(Larry Nance Jr.)從後面推了一下,導致落地後出現臀部和背部痙攣,之後A.戴維斯也提前退場治療。

儘管A.戴維斯強調自己一定會打附加賽,但目前在傷兵名單上,他因背部痙攣仍被列為出賽存疑(questionable),A.戴維斯明天能否健康出賽,將成為影響勝負的變數。

A.戴維斯本季出賽76場,場均上場35.5分鐘,貢獻24.7分、12.6籃板、3.5助攻、2.3阻攻,投籃命中率55.6%。

此外,湖人防守悍將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因右腳扭傷,明天持續掛傷號,替補中鋒伍德(Christian Wood)則因先前左膝動刀繼續缺陣。

湖人明天附加賽若贏球,將成為季後賽第7種子,輸球的話得跟勇士、國王之間的贏家爭最後一張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