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擊》「證件妹」吳佳穎第3度征戰奧運 但擔心對巴黎幻滅

2024/04/16 16:02

吳佳穎出席美妝產品記者會。(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已經取得巴黎奧運門票的「證件妹」吳佳穎,預計5月會前往巴黎移地訓練,先行熟悉當地的環境,她笑說,由於當地治安問題,會有點害怕對巴黎的幻想破滅。

吳佳穎在1月於雅加達進行的亞洲射擊錦標賽,順利取得巴黎奧運的女子25公尺火藥手槍參賽資格,這也是她自里約、東京奧運之後,生涯第3度站上五環殿堂的舞台。

吳佳穎今天出席南韓美妝品牌AHC的活動記者會,分享自己在防曬的小撇步,同時也提到5月即將前往巴黎移訓,也因為先前比賽和旅遊都沒去過,現在遇到其他人都會問:「你有去過巴黎嗎?」希望能獲取更多當地資訊,解除心中的不安。

先前台灣羽球隊到巴黎比賽,曾發生教練陳宏麟的行李遭竊,吳佳穎承認,確實會有點害怕,可能會對巴黎的幻想破滅,只能做好防護措施,錢財不露白,也希望之後能有時間造訪羅浮宮、聖母院、凱旋門與巴黎鐵塔等世界知名景點,並品嘗道地的法式料理。

吳佳穎表示,生涯第3度參加奧運,感覺自己有比較穩重,而這次台灣射擊隊已經有7人取得奧運資格,她認為能一起去奧運是一件很有緣的事,也希望越多人去越好。吳佳穎預計在6月會參加德國世界盃,這也是她在巴黎奧運前的最終戰。

吳佳穎出席美妝產品記者會。(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