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開季猛敲長打 美媒點出令人意外的弱點

2024/04/16 17:23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開季打擊表現出色,目前繳出4轟、打擊率0.338的成績,10支二壘打高居聯盟第一。大谷目前正在挑戰刷新大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所寫下的日本球員大聯盟最多轟紀錄。不過大谷本季卻有致命的弱點,那就是得點圈打擊率太低,令美媒大感意外。

大谷翔平今天對戰國民3打數敲出1安打,跑回2分,並跑出1次盜壘。道奇隊在第7局2出局有著一、二壘有人的得分機會,大谷敲中外野平飛球被接殺,道奇終場以4:6輸球,吞下近5場的第4敗。

大聯盟官網記者托里比奧(Juan Toribio)指出,儘管大谷翔平很能敲全壘打,但本季在得點圈有人的情況下,16打數僅1安打。大谷得點圈打擊率只有0.063,進帳4分打點,有2次高飛犧牲打,另外吞下4次三振。《SB Nation》道奇隨隊記者哈里斯(Blake Harris)也特別指出這項數據,直呼十分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