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回不了桃園主場 後遺症正在發酵

2024/04/16 18:35

吳桀睿。(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桃園球場進度大落後,迫使樂天桃猿向其他球隊借球場、南北流浪,後遺症已在球隊內發酵,不少球員都出現感冒症狀,今賽前林智平更戴著口罩在板凳區坐著,沒有參加賽前球隊練習。被問到隊內有多少人感冒,總教練古久保健二苦笑,「找沒感冒的比較快。」

樂天桃猿今從桃園南下,到台南球場當主人,球團讓球員和教練中午搭乘高鐵南下,只有少數選手仍選擇以巴士移動。被問到是否外地奔波導致選手疲勞累積而感冒,古久保直言應該是,「這也沒辦法避免,要靠每個人的力量撐過去。」

樂天桃猿今下放的史上最年輕終結者賴胤豪,同樣也是因為感冒而提前下二軍。今二壘手由新同學吳桀睿本季首度先發,古久保指出,杜禹鋒打擊還沒有辦法跟上一軍,加上有幾個選手身體不舒服,「當然子偉有辦法守二壘更好,但子偉有他的狀況,要再等一下會比較保險。」

樂天女孩在台南球場。(記者李惠洲攝)

樂天桃猿球團多位成員感冒戴上口罩。(記者李惠洲攝)

樂天桃猿球團多位成員感冒戴上口罩。(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