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盛讚「每個國家女單都非常強!」 陳雨菲面臨硬仗點出看法

2024/04/16 19:17

陳雨菲。(資料照,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4年湯優盃羽球團體賽將於4月27日在中國成都登場,中國女團將挑戰優霸盃第16冠,陳雨菲做好面臨硬仗的準備,「每個國家現在的女單都非常強。」

中國女團在本屆優霸盃與印度、加拿大、新加坡同在A組,陳雨菲有機會與李文珊、楊佳敏等好手過招。

談到小組賽對手都不好惹時,陳雨菲直呼:「我覺得每個國家現在的女單都非常強,特別是第一單打,對手的整體實力可能會更強一些,我覺得就是鍛煉自己吧,一場一場去拚、去打就好。」

中國隊今天公布湯優盃參賽名單,女團陣容有:陳雨菲、何冰嬌、韓悅、王祉怡、陳清晨、賈一凡、劉聖書、譚寧、張殊賢、鄭雨。

男團成員為:石宇奇、李詩灃、陸光祖、翁泓陽、梁偉鏗、王昶、劉雨辰、歐烜屹、何濟霆、任翔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