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遭逢4連敗低潮 洪總「15名野手」理論

2024/04/16 18:59

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新軍台鋼雄鷹開季打出一波4勝2敗不俗的氣勢,不料近期吞下4連敗,並遭統一獅3連戰橫掃,整體表現開高走低。

對於球隊連敗低潮,台鋼總教練洪一中倒是平常心面對,他說,「我們是新球隊,經驗和戰力本來就沒有其他球隊來得好、來得完整,球季中難免會遇到連敗或低潮,再加油就好了。」

洪總表示,職棒不是打12場,是打120場,打完才能決定最終實力,他舉例,「你就拿各隊野手來看好了,扣掉很特殊的好手,每隊列出15名野手,新球隊原本就不如其他球隊整齊,要做一、二軍戰力輪替就比較困難,別隊可以充裕地做替換。」以近期拉傷左大腿的陳文杰來說,台鋼就很難從二軍拉上實力相當的外野手填補戰力。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也曾歷經新軍刻苦時光,葉總說,其實台鋼到目前為止打得還不錯,而且戰力也OK,只是說新球隊都會遇到相同問題,就是經驗和戰力深度比較不夠的問題,這需要一點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