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本季首次吞下連敗! 超級工具人盛讚藍鳥強投:他很噁心

2024/04/16 21:16

O.卡布雷拉。(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昨以7:8不敵守護者,今以1:3敗給藍鳥,本季首次吞下連敗,陣中內外兼修的工具人O.卡布雷拉(Oswaldo Cabrera)表示,全隊會為明天的比賽做好充足準備,力求止敗。

「我們對於吞下連敗並不滿意,但事情就是發生了。」O.卡布雷拉直呼:「我們正在為明天的比賽做準備,大家會保持同樣的心態奮戰,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洋基今日火力遭封鎖,僅靠著O.卡布雷拉打下1分,他盛讚藍鳥先發投手巴西特(Chris Bassitt),「他的投球很噁心,他是一位非常噁心的投手,他有太多的球種來壓制你,我們嘗試過戰鬥,但我們知道他是非常好的投手。」

巴西特今日主投6.1局僅被敲4支安打,失1分責失,有5次三振,繳出優質先發摘下本季第2勝,賽後防禦率為4.0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