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仔今體檢 一切正常

2011/02/17 18:38
王建民體重仍維持在101公斤。(記者林三豐攝)王建民體重仍維持在101公斤。(記者林三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建民今(17)日因至醫院體檢,故牛棚練投延後一天,而體檢結果出來,王建民的身體非常健康,體重還比去年少了3公斤左右,顯示王建民自主訓練的成果,而體檢結束後,王建民還得趕赴球場進行體適能測試,一切正常。

 王建民昨(16)日照球隊規定抵達春訓基地,不過由於今日要趕赴維耶拉當地一家醫院進行體檢,所以牛棚練投也因此延後一天,所幸體檢結果出來,顯示王建民身體非常健康,王建民笑著說,「抽血、心電圖、X光,還有一些手的檢查,醫生說都正常。」且這次王建民的體重為101公斤,還比去年少了3公斤,更為結實。

 結束在醫院的體檢後,王建民也趕回球場進行另外體能方面的測試,包括柔軟度、衝刺折返跑、以及核心肌群(腹部、下背部)等等。

相關新聞請見:

春訓報到體檢 牛棚再延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