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久攻不下1分差飲恨 台鋼雄鷹苦吞5連敗

2024/04/16 21:33

味全1:0一分氣走台鋼。(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味全龍今天靠洋投伍鐸繳5.2局無失分優質先發,加上「鐵牛棚」順利守城,最終龍隊就以1:0完封勝台鋼雄鷹,台鋼苦吞5連敗,目前戰績4勝7敗暫與富邦悍將並列墊底。

此役前4局雙方都未能越雷池一步,5局上龍隊進攻,劉基鴻和蔣少宏安打,張政禹高飛犧牲打,打下寶貴的1分。

台鋼全場攻勢連連,只是在前5局出現3次雙殺打,6局下兩出局後王柏融選到保送,魔鷹敲出這場比賽個人第3支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此時龍隊換下先發洋投伍鐸,換上羅華韋救火,藍寅倫擊出游擊方向強勁滾地球遭刺殺,羅華韋順利解危,台鋼後續攻勢乏力落敗。

伍鐸先發5.2局被敲4安無失分,拿下本季第3勝和單場MVP,後援投手群共計3.1局投球未失分順利守城,台鋼左投江承諺先發6局被敲5安失1分苦吞敗投。

魔鷹單場3安。(記者廖耀東攝)

張政禹高飛犧牲打。(記者廖耀東攝)

味全得分。(記者廖耀東攝)

台鋼左投江承諺。(記者廖耀東攝)

伍鐸。(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