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巴黎奧運夢碎! 香港名將吐心聲:人生不是盡全力就有回報...

2024/04/16 22:35

伍家朗。(資料照,歐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黎奧運積分賽落幕後,香港名將伍家朗確定無緣奧運門票,日前他在社群發文感謝球迷支持,同時透露自己還沒有退休打算。

伍家朗在香港男單的奧運積分輸給李卓耀,加上他未能擠進整體前16名,因此進軍巴黎奧運夢碎,無緣生涯第三度踏上五環殿堂。

伍家朗發文寫下:「在爭取奧運資格過程中,我參加了很多比賽,當中遇到了很多困難,每一個困難我都想盡辦法去克服,但人生有時不是你盡了全力,就會得到同樣回報,這也許就是生活上的無奈。」

伍家朗也感謝家人、球迷的支持,「很感謝一直支持我的家人、朋友與球迷,我每場比賽結束之後無論輸贏,一定會收到你們的鼓勵訊息,不過最後結果不盡理想,令你們感到失望,非常抱歉!」

現年29歲的伍家朗表示,無緣奧運門票不代表職業生涯從此就結束,「打球從來不只有奧運一個目標,所以我要跟粉絲說,不用擔心,你們還可以在賽場見到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