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夜市球王曾俊欣甜蜜復仇 3盤大逆轉法國老冤家阿利斯

2024/04/16 22:15

曾俊欣。(取自曾俊欣臉書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夜市球王」曾俊欣甜蜜復仇,4:6、7:6(7:3)、6:2大逆轉法國老冤家阿利斯(Quentin Halys),勇闖葡萄牙奧埃拉什男網挑戰賽單打16強。

22歲的曾俊欣走出低潮,本週ATP世界男單排名250,已經重返「台灣一哥」,此行他先於奧埃拉什會外賽連闖兩關,在拿手紅土球場躋身會內舞台。首輪強碰排行169的阿利斯,也是台法雙雄自今年2月台維斯盃再度交手,曾俊欣汲取先前直落2輸球教訓,雖然首盤盤末失守丟掉,次盤他重振旗鼓反撲, 即使率先破發優勢被對手盤中回破咬上,關鍵搶7台將5:2壓制滅火,順勢扳回一城。

韌性十足的曾俊欣,決勝盤再度破發3:0開局,盤中並化解5個被破發點,最終互破小亂流仍居上風,鏖戰近3小時出線,將與爆冷淘汰第2種子的地主外卡黑馬法里亞(Jaime Faria) 爭奪8強席次 ,這也是雙方首度過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