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化身滾地球大師秘訣 伍鐸神秘微笑「這是商業機密」

2024/04/16 22:41

伍鐸。(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味全龍今天靠洋投伍鐸5.2局無失分優質先發,加上牛棚順利守成,最終就以1:0險勝台鋼雄鷹。

伍鐸先發5.2局被敲4安無失分拿下勝投和單場MVP,本季第3勝入袋,暫居聯盟勝投榜首。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伍鐸投球製造大量滾地球抓出局數,前5局就讓對方形成10個滾地球出局,化身「滾地球大師」,被問到秘訣,伍鐸露出神秘的微笑,「這是商業機密。」

伍鐸進一步解釋,製造大量滾地球抓下出局數,這是他研究對手攻擊策略,再從配球方面著手,很高興最後能收到不錯的效果。

伍鐸開季3戰全勝,龍隊總教練葉君璋指出,伍鐸今年春訓調整得很好,比過去兩年都還要好,與同期相較球速也更快,去年的現在球速沒有到140公里,身體狀況看起來也更好,算是「進階版的伍鐸」。

伍鐸說,感謝總教練的美言,他感到非常榮幸,休賽季期間的確花很多心力在訓練方面,希望變得更好來幫助球隊,他強調,「我沒辦法停在這邊,必須持續進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