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未來之星!17歲美少女出戰優霸盃 日本女團拚冠陣容超豪華

2024/04/17 06:56

宮崎友花。(資料照,取自BWF官網)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4年湯優盃羽球團體賽將於4月27日在中國成都登場,日本女團派出豪華陣容,17歲美少女宮崎友花也有入選。

實力外貌兼具的宮崎友花,前年在世界青年羽球錦標賽摘金,是日本女單備受矚目的未來之星,目前世界排名26,這回生涯首度參加優霸盃,讓世界羽聯相當關注。

宮崎友花今年也繳出不俗表現,3月中旬在超級300系列奧爾良大師賽封后,勇奪本季首冠,3月底轉戰同樣超級300等級的瑞士公開賽,還打敗辛度(Pusarla V. Sindhu)、大堀彩等好手,直到4強才落馬。

宮崎友花將攜手前輩山口茜、大堀彩、奧原希望參加優霸盃,其餘日本女團成員有志田千陽、松山奈未、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宮浦玲奈、櫻本絢子,陣容相當豪華。

日本女團在本屆優霸盃分在C組,同組對手有印尼、香港、烏干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