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魔鷹有1極端數據 伍鐸賽後直呼好險

2024/04/16 22:47

台鋼魔鷹。(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味全龍洋投伍鐸今天對台鋼雄鷹先發5.2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3勝和單場MVP,他全場只被敲出4支安打,4棒魔鷹敲擊出3安,好在3支都是一壘安打,並沒有形成重傷害。

魔鷹分別在第2、4、6局擊出安打,單場3支3,本季累計打擊率升至3成95,值得一提的是,本季魔鷹總共敲出15支安打包含3支全壘打,其他12支都是一壘安打,長打只有全壘打,完全沒有二壘或三壘安打,短程和長程安打分布極端。

伍鐸表示,魔鷹確實是一名好打者,選球、掌握球路和本壘板紀律都很好,被魔鷹雖然都被打安打,但好險沒被擊出長打,可以降低傷害,好過於被打長打,尤其是低比分比賽,任何一個環節都會影響比賽結果,「被打出3支安打對我和魔鷹來說,應該都是可以接受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