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隊重砲火力支援! 拉上百大外野手準備開箱

2024/04/17 07:27

道奇大物帕赫斯被拉上大聯盟。(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隊近期吞下2連敗,據大聯盟報導透露,他們將從小聯盟叫上百大新秀第94名,農場陣中第3名的大物外野手帕赫斯(Andy Pages)上來大聯盟支援,預計在今天擔任先發中外野手。

帕赫斯上個賽季因為肩膀關節唇傷勢只打34場比賽,不過本季在3A他繳出驚人表現,不僅打擊率高達3成71,還有5轟、15分打點進帳,攻擊指數是優異的1.146。在球探報告獲得60分力量評價的他,曾在2021年於高階1A敲出31轟,隔年在2A也有26轟。

現年23歲的帕赫斯本季從3A開季,是因為道奇隊希望給他穩定打席以利其發展,不過由於海沃德(Jason Heyward)受傷加上泰勒(Chris Taylor)打擊掙扎,因此球隊才需要另一隻具有攻擊能力的外野棒子。

大聯盟官網指出,因為海沃德的下背部傷勢在復健時遭遇挫折,目前還未確定他何時才能回歸,如此一來將能給帕赫斯更多的上場時間,右打的他預計會在對手推出先發左投時上場,不過也有機會在右投先發時同樣獲得先發機會。

今年春天時,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就曾提及帕赫斯的天賦已經足以在大聯盟層級生存:「如果本季在某個時間看到他來大聯盟,我並不會感到訝異。」而根據官網今天的棒次排序,帕赫斯被排在先發中外野手,擔任第7棒,對決國民資深左投柯賓(Patrick Corb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