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本季得點圈打擊率僅0.063 道奇教頭不擔心有原因

2024/04/17 08:47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本季至今打擊率3成38,但得點圈打擊率僅0.063。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對此並不擔心,認為這只是小樣本。

大谷翔平昨天面對國民的比賽,全場敲1安、跑出1次盜壘成績,跑回2分,但第7局2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大谷擊出中外野平飛球被接殺,未能建功。

截至昨天為止,大谷翔平本季出賽19場,共77打數敲26安,有4轟、10分打點,打擊率3成38,整體攻擊指數為1.033。不過,大谷本季在得點圈共16打數只出現1支安打,有4分打點,其得點圈打擊率僅0.063。

羅伯斯今天賽前受訪時說,沒有注意到大谷得點圈打擊率的事情,認為這只是小樣本,「昨晚比賽,在得點圈有人的情況下,他敲擊球初速100英里以上的擊球。雖然(得點圈)16打數敲1安不理想,但如果整個賽季他都能像這樣揮棒的話,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羅伯斯說,「我記得有很多次壘上有人的時候,他敲平飛球出局。我也記得他好幾次打出全壘打牆前的擊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