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鄭宗哲本季首轟、猛打賞出爐! 一棒助陳柏毓逃敗(影音)

2024/04/17 08:49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2A今天對上金鶯2A,台灣好手鄭宗哲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外帶本季首轟,且4度上壘,上壘率百分百,而海盜先發陳柏毓今天的表現比首戰優異,主投4.1局掉4分無關勝敗。

鄭宗哲本場比賽擔任球隊5棒游擊手,首打席就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上壘,第二打席再用觸擊點出內野安打,第三打席選到四壞保送上壘,第四打席他在7局敲出本季首轟,是一發2分砲,幫助比數追成4:4平手,同時讓陳柏毓逃敗。

鄭宗哲開季手感不佳,賽前打擊率僅1成58,不過在今天繳出本季首度猛打賞後,打擊率一口氣升到2成73,目前攻擊指數也來到0.909。

鄭宗哲本季首轟與猛打賞表現幫助陳柏毓逃敗。(資料照)

陳柏毓在2A首戰表現不佳,對國民僅投3.1局就失掉5分,其中有4分責失分。今天面對頑強的金鶯打線,陳柏毓主投4.1局被打7支安打,包含Dylan Beavers的陽春砲,失掉4分都是自責分,送出2K、1BB,賽季防禦率9.39,表現還有待加強。

金鶯2A在7上被鄭宗哲的2分砲追平後,7下開啟5分大局,包含大物巴薩羅(Samuel Basallo)的陽春砲與TT Bowens的2分砲,終場金鶯2A以10:4擊敗海盜2A奪勝。

陳柏毓先發4.1局失4分無關勝敗。(圖片取自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