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歐冠8強逆轉巴薩、轉隊出現變數? 姆巴佩:很自豪穿PSG球衣

2024/04/17 11:13

姆巴佩(中)梅開二度率領PSG逆轉巴塞。(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冠軍聯賽8強,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SG)對上巴塞隆納第二場比賽以4:1贏球,總比分6:4晉級下一輪,賽後姆巴佩(Kylian Mbappe)受訪時表態,穿上PSG的球衣事件很驕傲的事情,也讓外界解讀今夏離隊可能還有變數。

姆巴佩盛傳今夏成為自由球員後會離開PSG,目前傳出皇家馬德里是最有機會的下家,姆巴佩賽後受訪時被記者問到,如果PSG奪得歐冠冠軍,是否會改變離隊心意,對此姆巴佩回應,作為一個巴黎人,他很驕傲可以穿上PSG球衣。

「為巴黎奪下歐冠冠軍是我的夢想。」姆巴佩受訪時說道,他從加入PSG的第一天開始,就很自豪可以穿上球隊球衣,代表法國首都球隊比賽,而對他這個巴黎出生的人來說,更是特別的一件事情。

PSG過去兩季都未能闖進歐冠16強,今年遇上巴塞又被逼入絕境,最終8強第二戰姆巴佩梅開二度,率領球隊逆轉戰局。

「我們今晚擊敗了一支偉大的球隊,就算我們輸球了,我還是會為巴黎人感到驕傲。」姆巴佩說道,現在他們贏球離冠軍更近了,勝利是獻給支持的球迷,這是個值得驕傲的夜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