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威廉森40分差點逆轉湖人 詹皇不吝嗇大讚對手

2024/04/17 11:44

威廉森在附加賽豪取40分11籃板。(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附加賽首場比賽,湖人以110:106下剋上擊敗鵜鶘,順利收下第七種子晉級季後賽,不過本場鵜鶘明星前鋒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豪取40分11籃板,讓「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賽後都稱讚他的好表現。

詹姆斯賽後受訪大讚威廉森傑出表現,認為威廉森生涯會有很長一段巔峰期,並預期威廉森未來還會繼續進步,「雖然他今年開季進入狀況比較緩慢,但他擁有天賦,他會繼續進步的,今晚只是他優異生涯的一個小縮影。」

詹姆斯補充說,威廉森面對比他矮的球員可以「大吃小」,面對比他高大的球員時,同樣有能力可以得分,最重要的是威廉森不畏懼在場上競爭,這是一件最重要的事情,也是他成為明星的原因。

比較可惜的是,威廉森今天在比賽剩下3分13秒時,就因為受傷先行離場,此後湖人打出15:11攻勢,鵜鶘也因此輸掉比賽,掉入附加賽第二輪生死戰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