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浪花兄弟最後一戰? 總教練、柯瑞、嘴綠都發聲

2024/04/17 13:57

勇士浪花兄弟。(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球季結束後就會成為自由球員,而他在今天對國王的附加賽,同時也是賽季最終戰寫下生涯最慘一役,全場10投0中,三分6投0中沒有得分。賽後談到湯普森的未來生涯,浪花三兄弟的格林(Draymond Green)與柯瑞(Stephen Curry)以及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都發表自己的想法。

湯普森與柯瑞和格林三人是勇士昔日王朝最重要的主幹,今日賽前湯普森受訪談到今天可能是他勇士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時,湯普森表示:「不,這就是人生。」、「我在這裡取得這麼多成功,我不會讓未來發生的任何事情影響我身穿勇士球衣所取得的成就。」

然而湯普森在關鍵之戰繳出生涯最慘的一戰,本場比賽不僅是他生涯第5度拿下0分,更是第一次在上場超過30分鐘、出手10次以上卻得0分的紀錄。賽後湯普森更被捕捉到離開球場前,特地多停駐一會的畫面。

賽後格林提到,他希望勇士能夠優先處理湯普森的續約問題,他絕對希望湯普森能夠回來,「他們對我做了正確的事情,對柯瑞做了正確的事情。他們對我們所有人做了正確的事情。Klay撕裂了他的前十字韌帶而他們還是給他1.6億美元。」

柯爾指出,儘管湯普森表現不佳,但球隊依舊想要他回來,因為他對於球場上的空間來說相當重要:「我們需要Klay回來,他還剩下很多年可以表現傑出,而且他對勇士隊史意義非凡,我們真的很想要他回來。」

柯瑞則表示,「我沒有辦法想像自己沒有跟這兩個傢伙一起打球。我知道這個聯盟改變了,而且還有很多事情要去處理...我知道他們想要贏而我也想要贏。這就是我所擔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