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太急了!得點圈打擊率降至0.053 道奇教頭點出問題

2024/04/17 14:24

大谷翔平。(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天敲2安。賽後打擊率為3成41,但3次得點圈都沒有貢獻、而且都是鎖定第一球做攻擊,道奇最後仍以6比2擊敗國民。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認為,大谷在壘上有人時的打擊時過於積極。

大谷翔平今天在3次得點圈有人的打席,包含第2局二、三壘有人、第4局2出局一、二壘有人,大谷在這兩打席都是敲成二壘滾地球出局。道奇隊第7局攻占二壘,大谷敲中外野飛球被接殺。大谷此戰三次得點圈打擊機會都是鎖定第一球就攻擊,沒有為球隊建功,本季得點圈共19打數僅1安、其打擊率僅0.053。

羅伯斯表示,大谷是一名非常積極的打者,當得點圈有人的時候,大谷會變得比以往更加積極,需要保持冷靜,要讓他先觀察投球,「我們會解決這個問題。」

大谷翔平在大聯盟生涯的得點圈打擊率為2成89、長打率6成18、整體攻擊指數為1.036,大谷在得點圈的情況下累積敲出45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